谢意

Spendingallmylife

©谢意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的日记 二十七

这是一个嘉铭喜欢的数字,27。

今天其实挺 难过 的,不过不论如何,见到你们我还是很开心。


我觉得 有一种 很难受 的感觉,你觉得呢。

我明白突如其来的讨厌,但是我还是会想能不能不要这个时候来。

现在 是 不堪一击 的 啊 !

!!!!!!!!!!!!!!!


我就是难过你们有意见吗我就是穿礼服来了你有意见吗我就是故意地我就是无耻要说出来你们有意见吗!


真是!不想说话了。


其实不管撂下多狠的话 或者是 其实我做的也许是没错的事情 到最后 我还是要后悔的。

你凭什么要别人体谅你心情不好呢 或者 你心情不好了不起吗你事情多了不起吗。

明显 不 啊!


唉 钻进被窝睡觉时最好的事情。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