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意

Spendingallmylife

©谢意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的日记 二十五

最近听说有人被告白,一个我刚认识的朋友。其实在我印象中他是一个好男生,虽然脏话不离口,但是坐地铁的时候第一个起来让座,挤在列车出口处,到站时他会退到门外等要出的人先走完再进来车厢的种种迹象表明,嗯是个好男生。

那个女生在刚下课时走到男生桌前,用手掌 嘭 嘭 拍了两下桌子,说:XXX,我喜欢你。

那是刚做完眼保健操吧,大家应该都很困所以班上很安静,一句告白后全班都在短暂震惊后开始起哄。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那个男生就在笑,不知道是傻笑还是冷笑,心里在想什么那就是他自己的事情了。

在我听来很美好啊,虽然我也相信那个场面一定很,尴,尬。

至少我不敢,这种很需要勇气很死细胞的事,对我来说难度太大了!


今天看到一首加缪的小诗,陈荣生编译的:

秋是第二个春,此时,每一片叶子都是一朵鲜花。

不要等待最后的判决,因为最后的判决每天都在做出。

不要走在我的前面,因为我可能不会跟随;不要走在我后面,因为我可能不会引路;请走在我的身边,做我的朋友。

所有伟大的行为和所有伟大的思想,都有一个荒谬的开始。

真正的哲学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自杀。

我们听说过的责任只有一个,那就是爱。


爱你十七,下周班聚,在末日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