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意

Spendingallmylife

©谢意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的日记 二十三

珊珊和杨柳找了一份卖花的工作,今天是是她们工作的第一天,销售记录为零。

如果,如果有一天我和男朋友走在广场,他从广场上卖花的姑娘那儿买一枝包装粗糙的新鲜玫瑰给我,我一定开心到天上去。不明白男朋友主动向要买花但嫌十块钱一枝太贵问她买不买你说,女朋友拉拉扯扯走啦不要啦不要啦。这是真心的吗。也许是吧也许,也许只有我这个年纪会觉得广场上卖花姑娘花篮里的玫瑰花美丽,比花店门口摆着的九十九朵玫瑰花都要美丽,会觉得这好浪漫。

今天陪弟弟妹妹们出去玩,五个小朋友。吃火锅,逛书店,买精品,边走还边听着两个弟弟说:这个玩具已经绝版了,网上都没有了!我在一旁听觉得很可爱,难道事情真的有那么简单吗,网上都没有了等于绝版了?

我最讨厌想法无法叙述成字的感觉,这种感觉容易让我自暴自弃。

早上起来坐地铁跟朋友去打羽毛球,今天兴起打了将近一个小时都没下场,中途喝了些柠檬茶。午饭在面点王七个人吃了两百一十五,最后给钱的时候算钱算得乱七八糟。你对我说最喜欢而没有之一的时候我觉得很开心,喜欢到没有之一,我很担心哪天我会发觉它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

是的没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