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意

Spendingallmylife

©谢意
Powered by LOFTER
 

♪ 我曾经眼里只有你

蓝天白云 

词/焦安溥 曲/焦安溥

 

想起我不喜欢的

也如今它们四散无寻

看来多么陌生

我去注视变得再也不疏离

今如旧的 昨天比较新

新 让我感觉好奇 怀疑 恐惧 有心

蓝天白云

当你离去

蓝天白云

当你离去

蓝天

我曾经眼里只有你

我曾经眼里只有你

我曾经眼里只有你

想起我不喜欢的

也如今它们四散无寻

看来多么陌生

我去注视变得再也不疏离

今如旧的 昨天比较新

新 让我感觉好奇 怀疑 恐惧 有心

蓝天白云

当你离去

蓝天白云

当你离去

蓝天

我曾经眼里只有你

我曾经眼里只有你

我曾经眼里只有你

我曾经眼里只有你

我曾经眼里只有你

我曾经眼里只有你

我曾经眼里只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