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意

Spendingallmylife

©谢意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的日记 十一

其实我觉得,其实这个词如果没了下文,那后面应该是一段想说不能说的话。

 

我只能说 百感交集,虽然你如果要我说出是哪一百种感觉,我也说不上来。只是觉得该来的还是来了。

我没有告诉过你们,如果相同的事情发生在不同的人身上,那么我一定会选原谅你们,不管你们做什么让我觉得很难过的事情。没有什么东西不变,斗转星移,连星星在不同的季节也会变换位置,何况是我们,在不断进入新的环境不断适应。

其实我也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喜欢新的地方新的人,但不想勉强自己这么做,我觉得该来的就回来,可是还没有呢。所以看着大家发的合照都觉得挺不是感觉的。不过当然,你们开心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与其无耻又无奈的念旧,还不如当下开心。

我不会因为有人说不去有人不耐烦然后不去组织这样一次聚会,因为有人说不去有人不耐烦这都是正常的现象,我上刀山下火海这么多年,这还是能接受的。聚一聚只是想要见见面而已。如果我在电话里对你大吼大叫,我想我对你不是不友好,因为熟悉所以才顺便发泄一下,那么忍一忍听听就好了千万千万别记仇。

 

濯足清流抽足再入 已非前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