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意

Spendingallmylife

©谢意
Powered by LOFTER
 

农历闰四月二十

每次放假前的雄心壮志一般都会被贪玩的感觉替代,于是这是放假的第三天,每天我都乘坐334去机场东坐地铁。

昨天确切的说是前天六月七号去看了升彦的表演,很巧的今天在新安看见了升彦的朋友,有时候世界还真的很小。

我常常觉得能遇到的人都不容易,何况那些遇到并且互相喜欢的人。你说对吧。

 

今天出去的时候头很痛,感冒有点重,我在书包里塞了一包抽取式的面纸。珊珊说我自从带了一包抽式纸巾出门就变得很得瑟……

因为很晕车我就往旁边一倒靠在了彗星的肩膀上。后来我想了一个问题,当你靠在别人肩膀上或者倒在别人腿上睡觉的时候会不会无意识的稍微抬起来。就连去剪头发洗发冲水的时候被别人用手托住脖颈冲水的时候,我也会有意无意稍微用力抬起来帮别人减轻一点重量。如果意识到这是亲近的人时我会突然放松,不担心全部力量都压在他的身上。

 

我弟睡着了,不知道为什么很想把他吵醒陪我看电影,我在犹豫中。还记得以前你总是在群里面问说还不睡觉,然后晚安来晚安去都还是没睡,拖到夜深。

而我很喜欢晚上,尽管并不喜欢黑暗。就像我喜欢开空调,虽然一吹空调就容易肚子痛,喜欢喝可乐,虽然知道豆浆比可乐对身体来得好一些,可是总是不善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