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意

Spendingallmylife

©谢意
Powered by LOFTER
 

昨天的日记 九

叹气虽然没有声音但是很悲伤。因为当事情没办法用字来表述才会想要想要用一口气全部都呼出来。

怎么可能。

 

当我每次看见陈诗华叹气看见梁玥难过的时候我都会想到一句话叫做 说得出的委屈就不算委屈。这就是说委屈是不能分给第二个人只能独享的东西。

所以说,之所以看到别人的不开心也会觉得心烦是因为面对别人的委屈但什么都做不了。

我觉得昨天晚上是混乱的一个晚上,看着嘉铭,看着陈诗华,看着梁玥,看着M仔。我最近太易怒,不知道浑身哪来的火气,整天发泄不完动不动大吼大叫。我说我会有报应的吧。

回到宿舍第一次感觉到找不到人原来很焦急,没见到没听到都不能放心。我也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这些事情都挤在一个晚上。难道就因为这天有一个橙色近乎满圆的漂亮的月亮吗。

我看到橙色月亮的时候,阳台上也站了许多人都在看月亮,我对自己的技术不放心,也没有相机在身边,于是我把它交给了吴子筠。

 

今天和朋友讲电话之后去厕所洗了脸还是被发现了。珊珊才看我不到一秒就说你哭了啊。讲电话的时候也是因为咬字颤了一下就把电话那边的人弄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只是一直在说别这样啊你。

比如说第一次看短信看回信看日记脑子进水第一次因为别人的事情着急到脑子进水的时候我都记得。

其实我有多认认真真地感谢过认识你们,哪怕是看着你们一点一点地变化,变好或者变坏,变亲密或者变疏远,变沉默或者变开朗,只是因为能跟你们一起经历即使变了也不介意。就算微妙的变化会让我在心里叹气。看着朋友却什么都帮不上才是最难过的时候,就像星期一晚上躲在厕所里想看着你回来的时候。

 

我每打一个电话其实都要下一下决心。我在想当对方说我不去的时候我除了说为什么之外还能说什么。欣慰能听到已经有约,无奈难过能听到不想去很累去做什么。我都不好意思从我这里说出港隆城三个字。我居然能做出千里迢迢把你们带来烧烤的决定我也很内心挣扎,担心你们玩不好机场东太远或者回家太晚。

 

其实我每次到半夜一个人煽情最害怕第二天起来看见觉得自己怎么能这么恶心。

只是想说,每次想象中会很糟糕的事情最后都会意想不到的好,希望希望明天也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