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意

Spendingallmylife

©谢意
Powered by LOFTER
 

昨天的日记

今天去上课之前去了桌球场,在楼下买了五块钱的莲藕带去,结果还被嫌弃了一番。好了知道是开玩笑的,莲藕最后还是被吃完了。

我也不明白我来干什么,只是想过来看看。我坐在那里,看的是今天朋友借给我的书,书里全是用日记的形式在写故事,偶尔抬头看看他们几个拿着棍子戳球。我很喜欢桌球碰撞的声音。“不好意思,麻烦摆桌。”然后他打出了第一个球,干脆利落的撞击声,然后看到红色蓝色黑色紫色黄色的球四处逃窜,还有一颗球掉进了洞里。他在桌子旁走了一圈,那个眼神感觉就是在准备一一歼灭的感觉,至于歼灭什么我也不知道。不过,恩,很帅啊这眼神。

看完最后黑色的球被不轻不重刚刚好的力度击入洞里,宣告一局结束,我一手拿书另一只手啪啪啪拍了几下,哇,超厉害,我走啦再见,然后我就头也不回的走了。我忘了有谁跟我说了再见,我也不知道我这次为什么走得那么坚决,我只不过怕迟到了而已。

 

上完课的时候是八点半,我寄存了东西就到书城二楼,在摆放杂志的地方转了好几圈,挑了几本喜欢的,再拿了两份地图然后就下楼找到爸爸坐车回家了。

一上车他就开始放音乐,恩,全是老歌。第一首是童安格的不必太在意。

于是我就一路上在找事情做。听着歌然后唱几句,经过港龙城想起了什么,看到农贸市场的灯然后想起每次坐公车报站报到了农贸市场的时候就知道西乡立交快到了。爸爸说,妈妈上次开车开到了京珠高速,我说一定开得很慢吧,慢的要死。没有,九十一百多,她在翁源就用五十铃载货载一车的花。于是我被吓了一跳,接着脑子里蹦出来的是妈妈开着一辆大大大大的白色五十铃,尾箱是一大车绿色的花花草草的场景。尤其是最近在看一部电视剧,里面的女主角很娇小,然后总开着一辆大卡车。

 

你不必太在意,也不必隐瞒自己。

 

我每次都是快到福永就开始晕车。因为到处都是红绿灯!真巴不得全拆掉!!!

有一首歌叫冷冷的夏,前奏是吉他。

 

回到停车场了,爸爸说要再听几首歌。

我开始翻列表,有冬季到台北来看雨,有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有贵妃醉酒。听了听孟庭苇的歌,听了听王杰的歌,听了一首歌叫白天不懂夜的黑,还听了小宇宙。孟庭苇的声音好温柔,会让我想起野百合,好干净美丽的感觉。我一直没有听外面的世界,因为总觉得会想起来一些事情。但是最后还是手贱……按了。然后就听到了吉他前奏的声音。

跟当初嘉铭弹得一模一样啊,搞得我又有了冲动要找一个会弹吉他的男朋友。然后好像可以听到嘉铭当初唱歌的声音,很低而且好像快要发不出声音,但是很好听,每次逞强起调起很高,然后到了高潮唱不上去了就瞬间转成男低音。

 

在很久很久以前。这真像一个故事的开头。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恩,主角受挫了吧……也许。

 

十七班的时间真的是很让人怀念。

 

“要吃什么?”爸爸问我有没有吃饭。

我用我那个看不清字的视力随便一指,甩上门去了对面马路的沙县小吃。

一碗云吞桂林米粉,没吃完就已经饱了。

 

心满意足回家了,洗完澡躲在空调房间里开始拆书的包装。展开地图发现大得吓死人,根本找不到地方贴于是又折了起来,假装没有打开过好了。

可是我一呆在房间吹空调就开始肚子痛。突然想起来在学校的时候变态的和兴隆总是不开饭堂的空调搞得我热死了。哼,变态和兴隆!!

还有最近发现了一个讨人厌的人,真的是超级讨人厌!!!

 

突然很想写点没有意义的东西。所以就写了这个没有意义的东西。然后看一看狗血的剧情继续发展。我就知道我又要熬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