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意

Spendingallmylife

©谢意
Powered by LOFTER
 

♪ 至少

请给我好一点的情敌

词/李格弟 曲/焦安溥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听到他的名字

你是我们共同爱上的浪子

只是我并不真的在乎

与别人一起占有你

我并不真的介意你的吻也盖着别人的印记

如果这是你不能逃避的宿命

就请你给我好一点的情敌

至少让我拥有竞争的乐趣

至少让我相信

被遗弃有被遗弃的道理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听到他的故事

你是我们共同爱上的主题

只是我并不真的难过

与他人一起分享所有

我并不真的害怕你的爱左顾右盼 牵牵挂挂

如果这是你不能逃避的宿命

就请你给我好一点的情敌

至少让我拥有竞争的乐趣

至少让我相信

被遗弃有被遗弃的道理

如果这是我不能躲闪的结局

我只要求给我好一点的情敌

至少让我拥有完美的嫉妒

至少让我感觉有另一人足以匹配我的孤独

我的孤独

我的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