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意

Spendingallmylife

©谢意
Powered by LOFTER
 

农历五月廿五

终于,我从开学就盼望的一天现在终于来了。

可是奇怪我居然会觉得放假不真实!!

这个学期,你过得怎么样呢,我过得挺糟糕,很多事情都不顺意但是也算勉强过去了。我不在乎自己掉了一百多名的成绩,我比较在乎我现在的心情好不好。

上个星期的星期五下午,我和陈诗华陈嘉浚坐在操场讲话,讲起了大家刚认识的时候,看来大家从一开始就觉得我很凶啊,我当时抬头看着操场灯柱上的鸟巢,觉得无比怀念。

当时的天空很蓝,会有飞机飞过,飞机小的跟鸟巢里飞出的小鸟一样小,缓缓飘在空中,我好希望它一头扎进白云里去。

 

我有时候很讨厌看微博,因为会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