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意

Spendingallmylife

©谢意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的日记 二十三

昨天才收到昌昊从美国寄来的明信片,其实我花了很久的时间在思考 这张明信片到底是不是昌昊寄来的 这个问题。hahah应该是吧。

昨天看到朋友发weibo说他们一群男生出去玩了一晚上,聊游戏,聊十七。我在下面回复太过分了偷偷出去玩,他一脸无辜地说哪里有偷偷出去玩。其实听到你们出去玩真的好开心好开心,还说jinyizhou没去回来要被惩罚。这些天大家都情绪泛滥了吧,是月亮圆了还是月亮缺了消失无踪了呢。自从知道月亮和潮汐有关之后,我就觉得心情也和月亮的圆缺有关。

有两个人对我说昨天他们坐在广场高处脚悬空,不用说下一句我都知道那个场景似曾相识,就是少了女生。我懂,男生是该单独聚一聚,让你们说一说在女生面前开不出的玩笑。

大家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