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意

Spendingallmylife

©谢意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的日记 二十

今天陪表妹过生日,她很高了,剪了短头发,不过还是和以前一样疯疯癫癫。

后来下雨了,我在等爸妈来接的时候就坐在爷爷旁边,爷爷的手皮肤都皱折了,快没有了弹性,指尖也凹陷下去,我能摸到爷爷脉搏跳动。

回到家楼下,我一脚踩进了地上的水坑。我喜欢雨天,每个人撑伞匆匆忙忙的样子,雨伞辟开一方没有雨水的小天地,像头顶撑开一朵花。

也的确是,你看雨水落地开花。

时间多的时候我乱挥霍,时间不多了就发现什么事情都还没有去做。其实仔细想想这样的假期还能有几个。十七岁!是谁说二十岁到二十五岁是人生的大好时光,我觉得十四十五十六十七才是最美好的时光。你刚刚开始看清楚自己,你有最真最疯的朋友,你还没真切感受这美丽又无奈丑陋的世界。

不管滴答一秒进入了看似长大成人的年纪有多难过惆怅,最后还是会欣然接受然后发现原来所谓成年有那么多好处。可是依我看,没有谁不会对这段时间无比怀念的。谁都会 吧。

晚安晚安好梦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