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意

Spendingallmylife

©谢意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的日记 十七

就当今天是七月三十二日,陈慧的生日刚刚过去一分钟。

happytoday!

我发现我现在越来越能焦虑了。星期天早上刚起来就开始焦虑今天下午要去学校了,八月第一天就开始焦虑九月二要回学校,这样下去会不会出心理问题。

我很想很想很想听一个人唱歌,可是他在玩游戏!我有点有点有点想剪头发,可是店早就关门了!

完了现在小小的一件事情可以给我好大压力这可怎么办才好,加油啊生活很美好。

王毅力她今天很不舒服,她还说自己从来都是金钱如粪土。肯定是说错话了才肚子痛,好好休息多保重!

今天的日记,十七。missyou!

晚安,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