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意

Spendingallmylife

©谢意
Powered by LOFTER
 

昨天的日记 十四

我看到虽然只是两面之缘的一个朋友转了一组关于自闭儿童的图片还加了一句话:

i will be one of them soon.and i love it

觉得很焦虑 。

 

因为我总是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从第一眼开始就这么觉得了。

 

彗星跟我说了一句她听了超级开心的话。

虽然我没有回答,但是我当时觉得有些事情命中注定,你永远不知道瞬间闪过的一个念头会不会成真。后来有一天它实现了,多奇妙。

其实呢,我还是有点相信命运的,就像有天开始我相信一定会有外星人。宇宙那么大,你说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