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意

Spendingallmylife

©谢意
Powered by LOFTER
 

昨天的日记 十

今天去了深中,当是代表学校去的良心安一点。舞台和灯光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很希望下次学校有舞台表演能争取到这样的灯光。

听歌的时候有一个两只手都戴着很多很多绿色荧光棒的男生,真是喜欢他,他一直跟着节奏在挥手,还把一个荧光圆圈戴在头上。连身体都跟着手一起在晃。

我和珊珊一直在注意他。真是可爱,每换一首歌,他就能很快找到节奏换一种不同的手势,各种各样的动作。原本只有他一个人在努力的挥手,后来他身后多了一个满手都是黄色荧光棒的男生,再后来又来了两个男生搭着肩膀跟着摆手,再后来的后来人越来越多,真是让人喜欢。

很多荧光棒,有些人拿手机在晃,还有人举着平板电脑在晃。

第一次我去找他说可以给我你手上的荧光棒吗,我要绿色的。他说不行是工作人员的。

第二次是在结束之后,我说我要你左手全部,他说我要太多了,我说那好我要四个,他给了我四个问我几班,我说我不是这个学校的,他说不是你还敢找我要。我知道是在开玩笑我就笑了,我真应该说我是十八班的,你只是问我几班,你没问我那个学校,我这么回答也不是错的。

第三次无意又见到了,我说谢谢,再见啦。

恩真是个好人啊。

我们跟洁漫说了再见,我们还和黄志颖说中考加油,我一连说了五个中考加油还说了晚安。

 

那时候听到一个男生上去唱歌,突然听懂了其中一句歌词: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听懂后我很兴奋。

 

我给老师发信息请假说明天再去可以吗之后,信息箱满了,回家删了信息之后才收到老师的回信。

第一个是:哼

第二个是:好

可惜把这两条信息删了真应该留下来。

 

和珊珊几乎坐了整条罗宝线才回到家,回到的时候已经过了十二点了。在地铁上看到一个黑色上衣有可口可乐标志,穿着荧光黄色球服短裤的男生,手里搭着一件荧光黄色的球服上衣还拿着一个白色试卷夹的男生。挺好看的,有一种让人想要多看几眼的感觉,于是我边听歌有事没事就偷看几眼。他嘴巴半张开着,看地铁上屏幕放的搞笑的视频,然后看着看着就笑了。一个好看的男生。我还记得他的鞋子非常 奇怪。

现在已经好晚了,该睡觉了。

2012年6月16日和17日的愿望就是希望你中考加油。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