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意

Spendingallmylife

©谢意
Powered by LOFTER
 

昨天的日记 七

昨天是五月二十六日。

 

过去两个月了,你还是会因为我的一句话稍微耿耿于怀。

而我并不希望你这样,但是我自以为是地把它当做是你在意我对这件事情感受的表现。

这样也不知道好不好。

 

你还记得当时的对话,那段我坐在他前面的旁边,说的不认识为什么要认识那段。我还记得你为这个伤心了好久。我当时只是在一旁笑,说他只是随便说说的,他就是那样的一个人啊,这才是他最好的地方。

你说你们时常那这个来说笑。不管是比你的眼睛还大的眼睛,还是你的睫毛长还是我的睫毛长,又或者是彗星是谁,不认识,为什么要认识。都同样让我觉得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真心的。

一直都觉得,这样简单的话才是最美好的事情。

我也想你说的那样,要 也会 找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

 

剪了头发,剪短了一些。但觉得好开心。

洗头发的时候那个人说我的头发没有拉过染过烫过很好洗,很少见到这样的头发了。我想了想,我们学校到处是这样的头发。

我说我想剪短头发。他说你要剪多短,不准剪太短!

很想无语一下然后说我也不懂这是什么回事。

 

我昨天认真地看了一个电影。女主角挺好看,很喜欢男主角笑起来很好看。

TEN SHI NO KOI

百度百科里英文名字叫做my rainy days,真是一个我喜欢的名字。

最喜欢的是光辉在图书馆亲吻理央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这个片段,很喜欢。还有就是最后最后的时候。

我突然想到在医院光辉说I YI XI TE LU的时候,于是我想了一个问题。

这个问题是我爱你和我很爱你一样吗。我想了很久,总是觉得不一样。就像那些人告白都用我爱你不是我很爱你一样。可是我现在更喜欢我很爱你。

 

看陶然给我的网址,上面有很多关于旅行的电影。有一句话说:思想和身体,至少有一个在路上。图片里女主角和男主角走在沙漠一样的荒地里。

我只是想,身体在路上,应该很累吧。

 

 

爸妈每次都要等到我回家才去睡觉。我们说明天早上去喝早茶。

好久没去喝早茶了,我满心欢喜地答应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