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意

Spendingallmylife

©谢意
Powered by LOFTER
 

昨天的日记 二

恩,又熬夜了。每天心烦着一些奇怪的事情。

 

今天打了好几个小时的电话,说的都是同一句话。

喜欢雨天。我猜也是。小雨大雨还是暴雨雷暴雨,当然是暴雨。

喜欢阴天的,挂了我三次。

喜欢晴天的,谢谢你,真是好人,虽然没有回复我了。

还碰到个大好人,明明不认识我跟我说早点睡。

明知道是谁还那么配合的都有。

还有的我问说可不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她说恩,然后就挂掉了电话。

或者,直接讲些难听的粗口。

或者是,我没有你那么无聊好不好,然后挂了电话的。

另外,我讨厌别人问我是高一还是高二的,有意思吗。

真不知道王青蛙那个变态人类是怎么遇到这么多好人的。

对了,还有一个人超级好。当发现一个觉得他是个很好的人,结果他真的是那么好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我很害怕的是,发现一个觉得他是个好人的人,发现他对陌生的人原来这么凶。这应该觉得开心还是不开心。其实我知道你是谁,你不知道我是谁而已。晴天对吧。我在考虑着要不要把事情告诉你。

 

她告诉我岁月的童话里有一段对话。

“晴天,阴天,雨天,你最喜欢哪一个天气。”

“阴天。”

“跟我一样。”

然后那个男生开心的扔着棒球跑走了。

 

其实我没看过这个片子,我最喜欢的还是《千与千寻》。

 

今天出门好像掉钱了,这算什么,破财消灾吗!!哼又不是掉钱了就不用写数学作业的!!好吧我现在其实打算写数学……

 

好晚回家,回家之后爸爸在等我,坐在阳台拿着手机看新闻。其实如果我是他们,我一定会很担心,可是我总是让别人很担心。

我错了,知道错了其实没什么用,因为都不去做什么改变。

 

我总觉得这样摧残自己是不对的,我是说熬夜。晚安。